Public Health England

Public Health Englan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ublic Health England 台灣代理商

 

Public Health England是四個獨特收藏品的保管人,這些收藏品由專業保存、經過驗證的細胞系和已知來源的微生物菌株組成。世界各地的科學家使用 PHE 培養物保藏中心的材料來確定藥物、化妝品、輻射、病毒、化學和生物武器、殺蟲劑和家用化學品對人體細胞的影響。培養物保藏中心細胞和微生物還在世界範圍內用作診斷和抗微生物藥敏試驗的對照,以及用於開發疫苗、抗癌藥物和代謝疾病治療方法。

 

所有系列均由訓練有素、敬業的員工開發、管理和維護,Public Health England 按照國際公認的質量標準工作,包括通過 ISO 9001:2008 認證。

 

來自收藏品的培養物被科學家使用,Public Health England 需要確保使用的材料是真實的,因此他們的研究結論是有效和相關的。在研究可能導致同行評審的出版物(例如,藥物發現和疫苗功效研究)的情況下,這一點尤其重要。經認證的參考菌株對於臨床診斷測試、食品、水和環境微生物學測試和驗證研究也至關重要。

 

集合是:
歐洲細胞系認證細胞培養物保藏中心 (ECACC)

國家細菌典型培養物保藏中心 (NCTC)

國家病毒病原病毒收集 (NCPV)

國家真菌病原真菌保藏中心 (NCPF)

培養物保藏中心很榮幸成為英國公共衛生生物資源中心
以質量、誠信和專業知識支持生物醫學界

 

Public Health England 由英國政府於 2013 年 4 月 1 日成立,旨在保護和改善國家的健康和福祉,並減少健康不平等。它將來自 70 多個組織的公共衛生專家聚集到一個公共衛生服務中。

Public Health England 是幫助人們保持健康,並保護他們免受健康威脅。英國政府希望每個人無論情況如何,都能做出更健康的選擇,並將疾病的風險和影響降至最低。

PHE 的評判標準是其減少健康不良和過早死亡的常見原因(如癌症、心髒病、中風和糖尿病)的影響的能力。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