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PEG

PurePEG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urePEG台灣代理商

 

PurePEG 是一家專業的生物科技公司,專注於提供高品質的PEGylation產品和服務。PurePEG的產品線包括各種分子量和功能的PEG化試劑,廣泛應用於藥物傳遞、蛋白質修飾、生物醫學研究等領域。PurePEG 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確保產品的純度和穩定性。PurePEG 致力於為學術和商業用途提供高質量、高純度、單分散聚乙二醇 (PEG)。 PurePEG 專有的 PurePEGTM 技術使我們能夠生產符合高標準和純度的 PEG。 除了不斷增加的 800 多種獨特化合物目錄外,PurePEG還努力提供新的研究、定制合成和高度準確的分析測試方法,以確保PurePEG所有的產品都具有最高的質量。

 

定制合成

PurePEG 為從毫克到公噸的多種 PEG 產品提供高質量的定制合成和合同研究。 PurePEG 保證有競爭力的價格、高質量、快速交貨和嚴格的知識產權保護。 請明確說明您感興趣的化合物的結構、純度、數量和 CAS 編號(如果有)。PurePEG 將在您提出請求後 48 小時內回复,並提供該化合物的報價和交貨時間。

 

分析證書 (CoA)

從 PurePEG 訂購的所有產品都將提供 CoA。 還可根據要求提供質譜數據。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