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olutions

PurSolution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PurSolutions台灣代理商

PurSolutions 是一家生物技術製造初創公司,專門從事細胞骨架蛋白的純化,即微管蛋白和肌動蛋白。 PurSolutions 成立於2015年7月,其三個創始合作夥伴;艾瑪Sturgill博士,Beattie Sturgill和Prash Singh博士。 Puraol 的概念是由艾瑪在范德比爾特大學博士學位期間組建而成,她為細胞骨架培養了深刻的魅力。在研究生院和博士後期間,艾瑪也常常因為試劑生成的時間要求以及商業供應商缺乏透明度而觀察到研究的延遲和挫折。那麼,艾瑪知道她想通過提供純的,一致的細胞骨架蛋白來幫助加速科學發現的過程,這是容易獲得和可靠的試劑。

 

輸入Beattie和Prash。艾瑪知道她需要幫助才能把這個想法變成一個可行的業務,所以她聘請了企業管理和發展人才。 Beattie擁有超過9年的各種管理角色的製藥生產經驗,在確保有效的供應鏈同時生產具有成本效益的產品方面是寶貴的資產。擁有生物科學碩士學位和九年以上學術經驗,Prash將PurSolutions發展成為行業領導者。

 

PurSolutions 的使命是雙重的:提供優質的細胞骨架蛋白作為易於獲得的試劑,並成為細胞骨架研究的樞紐。PurSolutions 提供了一個重點突出的產品線,擁有最高的純度,活動性和批次批次的市場一致性。PurSolutions 通過質譜分析每批循環微管蛋白,並為研究人員提供數據。這是完全透明的。除了提供值得信賴的產品,PurSolutions 正在開發一個平台,科學家們可以在其中發表意見,與其他研究人員進行合作,並持續不斷地改變領域的脈搏。最終,通過提供優質的產品,卓越的客戶服務和協作平台,PurSolutions 旨在加速細胞骨架研究和藥物開發工作。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