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D Bioscience

QED Bio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QED Bioscience台灣代理商

QED Bioscience公司一直在設計和製造抗體超過20年,並且在QED 的歷史上,目標仍然不變:提供最好的抗體產品和服務在市場上,並支持QED 的客戶提供了專業知識。

 

QED Bioscience公司開發的新型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產品為學術,生物技術,診斷和藥物研究客戶。QED 開發使用客戶端的小分子,蛋白質,或肽的目標這些抗體,或通過利用靶cDNA。QED 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務的公司,並提供額外的免疫組化服務,如淨化和結合,使QED 能夠為客戶提供的抗體產品,QED還開發與酶中和並抑制受體 – 配體相互作用,以及抗獨特型抗體的藥理學活性的單克隆抗體。

 

在QED的產品目錄,提供了研究,發現和在癌症研究,神經科學,信號轉導,傳染病等諸多研究領域診斷應用超過1500個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QED 在抗體產生能力讓我們只提供最高品質的抗體。

 

當QED 在抗體研發和製造領域的經驗基礎上,QED正在繼續開發新產品的抗體和免疫服務,以更好地服務於我們的客戶,並支持他們的研究成果。

點擊查看全部 QED Bioscience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