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ifoil

Quantifoi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Quantifoil台灣代理商

Quantifoil Micro Tools 製造並銷售其專有的用於電子顯微鏡的QUANTIFOIL®支撐箔。Quantifoil 的Holey碳膜是第一個帶有預定孔尺寸,形狀和排列的多孔支撐膜。通過不斷擴大Quantifoil 的產品範圍,Quantifoil 可以為各種類型的TEM網格提供25種不同的QUANTIFOIL®支撐箔幾何形狀。來自30個國家的客戶也非常重視Quantifoil對特殊需求做出回應的意願,並從Quantifoil 在微結構方面的經驗中受益。

 

為確保QUANTIFOIL®支撐箔和其他碳塗層網格的質量,Quantifoil 的技術人員使用Quantifoil的光學顯微鏡和使用Quantifoil的電子顯微鏡生產的每批產品中的幾個,檢查每個支撐箔的技術和經驗。
Quantifoil向全球研究機構以及已建立的分銷商網絡提供服務。

 

Quantifoil Micro Tools於1999年在耶拿成立,是一家以持續改進和可持續發展為中心的業主主導的企業。從那時起,Quantifoil就不斷壯大,現在僱傭了十多名高素質員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