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Biotech

Ray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RayBiotech台灣代理商

RayBiotech 致力於開發創新的技術和可靠的技術。RayBiotech 的使命是提供最先進的蛋白質組學的進步的基礎和臨床研究,開發更好的病人的診斷,藥物和生物標誌物的發現和便利的工具。RayBiotech 的使命是為我們尊貴的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和支持。

 

人類基因組序列的完成之後,研究人員已經能夠從無數的疾病相關的基因的表達進行分析。然而,由於許多疾病導致異常蛋白的表達,翻譯後修飾,或與其他生物分子的相互作用,了解疾病狀態不能單從基因組學研究。這是RayBiotech實現高通量和高效率的蛋白質分析提供了最有前途的方法,發現新的藥物作用靶點,疾病的生物標誌物和治療藥物。

 

在RayBiotech,率先開發出高品質的抗體和蛋白質陣列技術,能夠有效地同時分析數百個參與炎症,血管新生,細胞凋亡,細胞生長,從一個單一的生物樣品和信號轉導的蛋白質的表達和功能。因此,RayBiotech提供了可靠的高通量技術篩選新的生物標誌物,確定新的藥物靶標,確定的關鍵因素,以及準確,及早發現疾病。我們的技術有可能顯著貢獻的個性化醫療的患者預示著承諾的實現。

點擊查看全部 RayBiotech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