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REAGEN台灣代理商

REAGEN LLC是一家高科技生物醫藥企業,位於102 Commerce Dr. Unit 8, Moorestown, NJ 08057 USA 。該公司的PH.Doctors有超過50人,碩士30人,化學和生物學的科學家,REAGEN LLC 擁有極強的技術和DESIGH的力量。

 

REAGEN LLC 專注於設計和生產各種ELISA試劑盒,包括臨床疾病檢測試劑盒,食品和飼料安全檢測試劑盒和動物疫病病毒檢測試劑盒和試劑盒的研究,酶標儀和墊圈和所有其他相關的儀器和設備。REAGEN LLC有其他行業的前提下發展,並產生各種新的專業飛機模型在世界各地的愛好者。

 

REAGEN LLC 已經完成了多項涉及逆轉錄聚合酶鏈反應(RT-PCR) ,實時定量PCR , ELISA ,免疫印跡, Southern雜交,共聚焦,流式細胞儀,高效液相色譜法,免疫組化,免疫熒光, DNA測序,基因芯片技術平台,如生命科學實驗和其他技術平台。

 

作為一個充滿活力,進步和充滿活力的強大的公司,REAGEN LLC擁有一個優秀的企業文化,創新的戰略眼光,強大的科研和先進的管理理念,REAGEN LLC 已發展成為規模最大,最完整的,現代的多元化,集團化。REAGEN LLC 的團隊尋求建立最好的接觸與客戶所有的世界和客戶服務領域的承諾,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和滿意的售後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