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SEARCH DIETS

REASEARCH DIET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REASEARCH DIETS 台灣代理商

 

Research Diets, Inc. 由 Edward A. Ulman 博士擁有和管理,他專門從事實驗室動物營養工作超過 35 年。 Ulman 博士是 Research Diets, Inc. 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此外,他還是 BioDAQ 產品開發的發明者和推動者。

 

這一切都始於 1984 年,在 Ed Ulman 的廚房裡,他為實驗室動物研究做了他的第一個飲食。 Ed 在研究界工作了很多年,他認為需要一個可靠的來源來定制純化飲食。憑藉他在業內的人脈和對實驗動物研究的第一手知識,他將 Research Diets 打造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純化飲食公司。

 

如今,REASEARCH DIETS 公司擁有 60 多名員工,並組建了一個資源中心,配備營養學家和食品科學家,為全球研究人員提供專家諮詢服務。 Research Diets 專門為飲食誘發的疾病模型製造定制的純化飲食。一種這樣的模型是在肥胖和糖尿病的研究中,該公司開發了用於實驗室動物研究的“原始”高脂肪飲食。多年來,已為各個研究領域創建了 30,000 多種定製配方。

 

OpenSource Diets 與 BioDAQ 食物和液體攝入量監測器的結合和協同作用,使 Research Diets, Inc. 處於飲食對錶型表達影響研究的前沿。

 

Research Diets, Inc. 校區位於美國新澤西州新不倫瑞克,由三 (3) 座相鄰建築組成。 OpenSource Diets 生產和科學支持團隊佔據前兩位,BioDAQ 生產、研發和技術支持團隊佔據第三。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