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igen

Repli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Repligen台灣代理商

Repligen作為您可信賴的合作夥伴,Repligen的使命是激發生物加工技術的進步,以生產可改善全球人類健康的生物藥物。Repligen專注於成本和流程效率,提供創新的技術和解決方案,幫助在生物加工領域樹立新的標準。

◆ 推進生物加工
Repligen是一家專注於生物加工的生命科學公司,自1981年以來就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知識和創新。我們通過開發和商業化高價值產品以及解決生物藥物生產關鍵步驟的靈活解決方案,激發生物加工的進步。

◆ 技術領導者
在灌注,預裝柱中,用於切向流過濾(TFF)的集成系統

◆ 率先上市
具有用於細胞培養強化,切向流深過濾,預裝柱,一次性盒,集成TFF系統的高影響力產品

◆ 增長最快
生物加工工具提供商,得益於創新產品開發和戰略收購

 

Repligen的業務受到對生物藥物尤其是單克隆抗體(mAb)全球市場需求增長的影響。對Repligen產品的需求與所生產mAb的總量有關;與最終藥物定價或單個生物藥物的臨床或商業成功或失敗之間的聯繫很少。

隨著市場上和開發中的生物藥物數量的不斷增加,以及隨著生物仿製藥和生物更好版本的原始藥物的出現,全球獲得生物藥物的機會不斷增加,生物製藥生產商肩負著減少與生產相關的時間和成本的任務同時提高產量並保持最高水平的產品質量。

 

這些市場動態推動了流程的強化,以及一次性技術和其他產品的採用,這些產品提供了便利性,靈活性以及能夠在最現代化的連續處理設備以及標準批量處理設備中提高產能利用率的能力。 Repligen生產的生物加工產品旨在滿足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生物製藥生產商的這些重要需求。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