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ROCELL

REPROCEL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REPROCELL 台灣代理商

REPROCELL由著名的日本大學研究人員於2003年成立,迅速成為日本領先的幹細胞研究公司。此後不久,在京都大學對誘導性多能幹細胞(iPSC)技術進行開創性研究的過程中,Shinya Yamanaka教授(2012年諾貝爾獎獲得者)採用了REPROCELL產品。 REPROCELL是第一家提供iPSC衍生的人心肌細胞,肝細胞和神經元細胞用於研究應用的公司。作為市場領導者,該公司擁有細胞,培養基和試劑的產品組合,並於2013年在日本JASDAQ /成長型股票市場上市。

近年來,在iPSC工作流程的上游和下游直接開發了許多商業機會和應用程序。因此,REPROCELL通過一系列收購積極擴展了業務,成為REPROCELL集團公司。它收購的每個公司都擁有知識產權和知識,可通過補充其他公司的能力來幫助擴大組織的價值。共同出現了一個工作流程,涵蓋了從人體組織獲取(BioServe®,Biopta®)到iPSC重編程(Stemgent®),細胞分化(REPROCELL),使用3D技術進行體外組織建模(Reinnervate®)以及針對在藥物發現中的應用(Biopta®)。最近,這些公司已經整合併合併到區域辦事處,並且名稱轉換為產品和服務品牌。在幹細胞和藥物發現的“市場空間”中,沒有其他公司可以將這種廣泛的專業知識結合起來,幾乎可以應用於藥物發現流程的整個範圍,甚至可以應用於再生醫學的新領域。有關REPROCELL整體功能的簡要概述,您可以參考我們的《企業功能指南》(PDF)。

 

在過去的幾年中,REPROCELL作為一家公司在全球基礎設施以及公司組織和戰略方面不斷發展。 通過利用REPROCELL的幹細胞技術知識庫,REPROCELL計劃了一個直接涉及追求再生醫學市場機會的未來。 這種發展迫使REPROCELL重組,修改和定義了REPROCELL的未來願景。

 

REPROCELL通過生物醫學創新和發現改善人類健康。

REPROCELL通過提供獨特的產品和服務來加速突破性的醫學技術和療法的發展,使研究科學家和醫學專業人員能夠提高人類的生活質量。我們通過協作方法和定制解決方案來提高效率並增加價值,這些技術和解決方案可幫助克服藥物開發,人體診斷和再生醫學的技術挑戰。

質量是REPROCELL所做所有工作的核心。對人員和基礎設施的投資推動了質量思維,優質產品和服務以及優質客戶和患者體驗的發展。

技術進步要求REPROCELL保持靈活性和敏捷性。REPROCELL具有遠見卓識,體現了持續改進的過程。REPROCELL致力於培育和商業化尖端研究和先進醫療技術,以改善人類健康。

作為熟練的專家,REPROCELL是客戶成功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REPROCELL尋求通過誠實的努力,溝通和透明來建立和維護他們的信任。

REPROCELL通過提供降低風險,啟用和加速客戶研究工作流程和醫療保健應用程序的工具和服務來增加價值。

REPROCELL通過傾聽,設計和實施解決方案來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幫助解決關鍵挑戰並提供定制化結果。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