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AI Infusion Technologies 台灣代理商

SAI成立於1995年,旨在幫助研究人員開發和實施可靠的輸液技術。SAI 希望輸注和採樣對研究人員和受試者都減輕壓力。在過去的20多年中,SAI以友好的方法,靈活而響應迅速的服務以及省時省錢的產品而聞名。

 

SAI由在實驗室進行過複雜輸液和採樣研究的科學家和外科醫生組成。我們利用這些知識來完善我們提供的工具和產品,並在客戶將新技術引入他們的實驗室時為其提供支持。SAI友善的員工樂於分享多年來積累的技巧和竅門,並且一直在尋找分享知識的機會。SAI 知道我們的產品,知道何時應使用它們,並且永遠不會嘗試向您出售不需要的任何產品。在此處了解有關我們樂於助人的員工的更多信息。 SAI一直在尋找能在幫助他人中找到快樂的人才。成為團隊的一部分。

 

SAI知道,動物研究不是萬能的。這就是SAI靈活的原因。無論是創建新的定制設計導管還是創建每月訂購系統以確保您的耗材都已交付,SAI都會適應您,而不是反過來。如果您在此網站上找不到所需的內容,請與我們聯繫。如果我們沒有它,SAI通常可以為您製造或獲得它。

 

SAI知道實驗室研究的複雜性,因此要求SAI的客戶事半功倍。我們努力工作,以使您的工作效率更高,節省時間和精力,可靠地工作,並使您的預算保持正常。我們專注於在正確的時間為您提供正確的工具,以便您可以專注於重要的事情-改善動物和人類的生活。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