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CELL Technologies

STEMCELL Technologi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TEMCELL Technologies台灣銷售品牌

 

STEMCELL Technologies Inc 是一家擁有專業細胞培養基,細胞分離產品及配套試劑的生物技術公司,STEMCELL Technologies 開發用於生命科學研究,STEMCELL Technologies 提供了超過1500個產品,全球70多個國家。

 

STEMCELL Technologies 有助於確保您的研究工作。STEMCELL Technologies 這樣做是在許多方面:在創意的新產品,提供一致的,始終如一的質量。

 

這段時間以來,STEMCELL Technologies 一直致力於幹細胞研究的所有領域提供標準化試劑和工具,和許多其他生命科學領域的擴展專業知識。工序質量控制的重要性和原料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 STEMCELL Technologies 的全系列產品的生產和最佳的性能,確保批與批之間的變化最小。你可以放心,你在你的實驗中使用的產品執行相同結果在每一次的實驗。

 

除了嚴格的篩選試劑和嚴格的質量控制流程,STEMCELL Technologies 都知道,一些其他的因素,有助於實現一致的結果,如培訓和獲得及時有效的技術支持。STEMCELL Technologies 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持隊伍和科研人員不僅提供教育計劃和培訓課程,STEMCELL Technologies 的工廠和世界各地,但也可以與您直接對話,討論任何問題。
STEMCELL Technologies 還致力於與您合作,開發新的產品,這將有助於您更好,更快地執行您的實驗。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