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SAPPHIR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關於 Sapphire

 

對客戶的承諾:
Sapphire 是新型研究工具和標準試劑的經銷商。SAPPHIRE為北美的科學家和採購團隊提供方便的國內來源,讓您可以從世界各地的製造商那裡獲得獨特的產品,而不會出現國際訂購的複雜情況。

 

SAPPHIRE對客戶的奉獻延伸到SAPPHIRE的供應商關係。SAPPHIRE尋求具有活躍研發團隊的供應商,他們願意與研究人員合作並歡迎他們的投入。SAPPHIRE努力讓客戶了解來自一系列國際供應商的最新產品。

 

對SAPPHIRE的供應商的承諾
作為生命科學研究產品的分銷商,SAPPHIRE為國際和國內供應商提供營銷、銷售和物流服務。SAPPHIRE將與您合作,將您的高質量產品提供給需要它們的研究人員並發展您在北美的業務。

 

Sapphire 與所代表的製造商緊密合作。SAPPHIRE相信與供應商的緊密合作和溝通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