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PEPTIDE

SB-PEPTID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B-PEPTIDE 台灣代理商

 

SB-PEPTIDE 是一家專門從事肽合成、肽工程和肽分析的法國公司。 該公司位於格勒諾布爾地區(法國阿爾卑斯山)的設施中,肽 100% 在法國製造。

 

SB-PEPTIDLogoSmartoxBasseDefE 是 Smartox Biotechnology 公司的子公司,該公司以其在動物毒液研究方面的專業知識而享譽全球。 Smartox Biotechnology 是一家臨床前階段的公司,開發受動物毒液肽啟發的藥物。 該公司與最大的製藥公司合作,正在開發專有的藥物管道。 在超過 10 年的學術背景中,Smartox Biotechnology 在肽合成、工程和分析方面積累了廣泛的專業知識,現在生命科學界可以通過 SB-PEPTIDE 獲得這些專業知識。 SB-PEPTIDE 銷售的肽是在SB-PEPTIDE最先進的實驗室內部生產和控制的,其中包括多台多肽合成儀、HPLC、LC-MS、ESI-TOF MS 和凍乾機。我們高素質的科學人員專門從事肽合成和工程,結合了化學和生物分析技術。SB-PEPTIDE的設施使SB-PEPTIDE的專家能夠進行肽生產和分析,並以速度和效率應對任何挑戰。

 

肽經過經驗豐富的肽化學專家驗證的嚴格質量控制。商務人員主要由具有生物科學背景的技術銷售工程師組成,使他們能夠了解客戶的需求並確保提供真正的客戶支持服務。SB-PEPTIDE的專業知識和高標准保證了我們產品的卓越品質。

 

定制肽合成服務
SB-PEPTIDE 提供定制肽合成服務。該公司可以生產從 2 到 +120 個氨基酸的肽。肽是 100% 內部生產的。

 

肽目錄
SB-PEPTIDE 提供範圍廣泛的現成肽,包括抗原、毒素、AMP、CPP……所有目錄肽均在內部製造並受到嚴格控制。可根據要求批量提供。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