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ps Laboratories

Scripps Laboratori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cripps Laboratories 台灣代理商 超過 35 年的蛋白質純化專業知識

 

Scripps Laboratories 是全球最大的臨床診斷公司和生物醫學研究機構的一級關鍵原材料製造商。自 1984 年開業以來,Scripps Laboratories的主要重點一直是通過提供最優質的產品來改善全球人民的健康和福祉。Scripps Laboratories 通過開發保持蛋白質完整性和最大化產品性能的純化技術來實現這一目標。今天,Scripps Laboratories的高品質蛋白質、抗體和檢測開發試劑已應用於各種類型實驗室的高通量臨床分析儀、台式分析系統和即時護理設備。

 

您可以通過探索 The Scripps Advantage 了解更多關於Scripps Laboratories 如何幫助您的業務發展的信息。

 

早期成功促成了新領域的增長

Scripps Laboratories 的專業知識不僅僅局限於抗原純化。Scripps Laboratories 最初以純化最好的天然蛋白質而聞名,Scripps Laboratories的產品開發已擴展到抗體、穩定溶液、測定檢測試劑,現在是重組蛋白質。在此處了解有關Scripps Laboratories 重組計劃的更多信息:重組垂體激素和重組的好處。

Scripps 在檢測開發方面也有豐富的歷史,並生產和商業化了多種專業用途的診斷檢測系統。如果您對檢測開發或其他定制服務感興趣

 

超越Scripps Laboratories 產品線的卓越承諾

Scripps Laboratories 對卓越的承諾始於Scripps Laboratories 的 ISO 9001:2015 質量管理體系 (QMS)。作為一家通過 ISO 認證的公司,Scripps Laboratories 的 QMS 指導每個流程,跨越每個部門,並得到每個員工的支持。從產品開發到訂單履行和客戶服務,每一位 Scripps 團隊成員對於Scripps Laboratories 追求持續改進和客戶滿意度都至關重要。

 

當您與 Scripps 合作時,您將獲得一位值得信賴的合作者,他會盡一切可能幫助您取得成功。您可以無限制地獲得Scripps Laboratories 在業內無與倫比的卓越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持。Scripps Laboratories 在這裡回答您的問題,提供產品處理技巧,並在需要時協助進行項目規劃。

 

Scripps Laboratories 正在努力改變社區中年輕、有抱負的科學家的生活。Scripps Laboratories 的科學人員提供教育研討會,包括實驗理論、實踐實驗室技能培訓,以及深入了解他們所學的實驗室技術如何應用於專業的生物技術環境。Scripps Laboratories 通過廣泛地展示生物技術實驗室生產的產品如何對全世界人民的健康產生積極影響,努力使科學變得有意義。Scripps Laboratories 希望教育年輕人的思想並激勵下一代改變遊戲規則的科學家。

 

Scripps Laboratories 在產品性能和客戶支持方面的卓越表現享譽全球。當您與Scripps Laboratories 合作時,您不僅將從我們對質量和服務的承諾中受益,而且您將體驗到Scripps Laboratories 如何贏得Scripps Laboratories作為一級關鍵原材料製造商的地位。

點擊查看全部 Scripps Laboratories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