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kisui Diagnostics

Sekisui Diagnost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ekisui Diagnostics台灣代理商

通過Sekisui Diagnostics的業務活動向社會貢獻力量
Sekisui 認識到,今天的行動開始於今天的行動,這促使Sekisui 繼續關注母公司Sekisui Chemical Co., Ltd的原則。Sekisui致力於環境管理,客戶滿意度/質量和人力資源的多樣性。

 

  1. 未來的可持續性始於環境領導。Sekisui努力提供對環境影響最小的產品,同時作為一個團隊來保護,回收和改善Sekisui自己的環境。
  2. Sekisui認為客戶的聲音是新產品的起點。Sekisui重視服務對象的意見,並一直努力通過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實現價值。Sekisui利用反饋改進Sekisui的製造,質量體係並加強員工培訓。
  3. Sekisui致力於不斷培養高技能和積極進取的員工隊伍。培養多樣化的員工隊伍使我們能夠享受員工為公司帶來的價值,知識和經驗。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