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cebio

Service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ervicebio 台灣代理商

 

Servicebio 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為全球生命科學研究所、研究院所、生物製藥和體外診斷集團提供試劑、耗材、儀器和檢測服務。

Servicebio致力於為生命科學研究提供一站式產品解決方案,努力成為值得信賴的生命科學綜合供應商。

 

Servicebio 提供超過 5,000 種產品和服務。 擁有兩條萬級無菌灌裝生產線,從配水、配料、滅菌、檢測、灌裝、包裝到各個環節,Servicebio 嚴格遵守生產要求,確保產品不含細菌、支原體和其他污染物;

Servicebio 擁有專業的設備和生產團隊,生產的細胞培養基質量穩定,可以滿足大多數細胞的生長需求。

Servicebio擁有成熟的蛋白表達、純化和凍乾平台,以及由高水平博士、碩士組成的研發團隊。

 

Servicebio研發生產的每一款耗材、儀器、試劑都投入了研發團隊的專業研發。 經過嚴格的質量控制,經過Servicebio服務平台一測試使用並推向市場。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