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oam Biosciences

Siloam Bio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iloam Biosciences台灣代理商

Siloam 成立於 2004年,重點是發展下一代診斷系統,使用創新微流體免疫分析診斷。

Siloam 已經開發出了一種新的優化器™微微孔板與性能大大優於目前的96孔微孔板,特別〜20倍樣本/試劑(至少50/plate)和快速的試驗速度(30分鐘!)。

 

The Optimiser™是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解決方案, 提供快速,超靈敏,生命科學的研究部門和成本有效的免疫方法。隨著20倍的靈敏度更高的潛力,The Optimiser™使用目前可用的自動化ELISA診斷系統的關鍵部件。從西羅亞的微流體技術套件實現自動診斷平台,這是首次途徑。

 

The revolutionary Optimiser™ 也是Siloam 的實驗室上的一個芯片為基礎的護理點測試(POCT)的首次無縫的方法實驗室到病人床邊診斷系統的平台。

點擊查看全部 Siloam Biosciences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