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ru BioScience

Somru Bio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omru BioScience台灣代理商

生物仿製藥的興起為生物技術,生物製藥和生物分析合同研究組織(CRO)提供了同等的挑戰和機會。 Somru Bioscience 開發了一系列試劑,工具和解決方案,使公司能夠利用生物仿製的機會。

 

生物可比性測試解決方案
Somru Bioscience 提供廣泛的生物比較性測試解決方案,以便您可以在開發過程的早期測試您的生物仿製藥,並儘可能減少藥物開發後期的失敗風險。

 

生物測定解決方案
基於藥物的作用機制如細胞增殖,細胞活力,細胞信號傳導,受體激活和配體結合測定來測量各種下游蛋白,使用基於細胞的測定來評估您的生物仿製藥的功能。

 

抗體功能測試
評估以下測定的抗體功能:ADCC測定,CDC測定,Fc受體結合測定(即FcγRI(CD64),FcγRII(CD32a),FcγRIII(CD16a)和FcRn等)和C1q結合測定。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