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thernBiotech

SouthernBiotech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outhernBiotech台灣代理商

SouthernBiotech ,始建於1982年,由細胞免疫學實驗室的科學家Dr. Max Cooper’s 在阿拉巴馬伯明翰大學( UAB )成立 ,SouthernBiotech 作為一家致力於生產,純化和商業化的最高質量公司,提供研究使用親和純化,二級抗體。SouthernBiotech 正在進行的內部產品開發及收購單克隆抗體,通過與領先研究型大學和機構的技術轉讓安排生產細胞系結果,SouthernBiotech 現在提供了一個廣泛的親和純化,多克隆和單克隆抗體,包括熒光和酶結合物,低內毒素/不含疊氮化物(LE / AF)製劑,的F(ab )和F(ab )2片段,以及純化的免疫球蛋白和膠原蛋白。除了直接和OEM銷售,SouthernBiotech 的產品都可以通過一個全球網絡,包括Fisher Scientific 在美國和其他分銷商遍及歐洲,亞洲,非洲,中東,南美和環太平洋地區。SouthernBiotech 的客戶和技術轉移合作夥伴包括大多數世界領先的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研究實驗室。

點擊查看全部 SouthernBiotech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