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BioSystems

Speed BioSystem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peed BioSystems台灣代理商

Speed BioSystems 由一群來自學術界和行業中的科學家創立。在Speed BioSystems的研究生涯中,遇到了緩慢到達的試劑和服務遲緩的沮喪 -Speed BioSystems很多時間浪費在等待中。今天,生物科學非常有競爭力,發布結果或提交專利,您的競爭對手可能意味著您的職業生涯或死亡。您可以在您下訂單後30分鐘將比薩送到您的家中,為什麼不能以相同的速度獲得試劑?由於沒有人提供這樣的服務,Speed BioSystems決定自己做。 Speed Biosystems可在3小時內向當地客戶提供庫存試劑。Speed BioSystems大部分客戶來自NIH,NCI Frederick,UMD,JHU以及沿著I-270技術走廊的眾多生物技術公司,Speed BioSystems盡快將3小時服務延伸至其他研究中心。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