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ssMarq

StressMarq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tressMarq Biosciences Inc.成立於2007年,是生命科學產品的供應商,該公司在加拿大維多利亞州以外的地區運作,但只有一小組但很敬業的科學家。在StressMarq的首席執行官兼總裁Ariel Louwrier博士的領導下,StressMarq為研究社區提供了高質量的試劑,這些試劑具有嚴格的質量控制數據,專業的科學支持和快速的國際交付。

 

“通過合作發現,通過質量追求卓越”

 

憑藉7,000多種產品,StressMarq的增長可以歸功於不斷生產尖端研究產品。StressMarq多樣化的一抗,抗體結合物,蛋白質,免疫測定試劑盒和小分子產品組合貫穿生命科學,包括用於癌症研究,心血管疾病,細胞信號傳導和神經科學的產品。為了幫助全球進行研究,StressMarq擁有廣泛的國際分銷商網絡,這使StressMarq能夠向50多個國家/地區提供試劑。

 

在未來的幾年中,StressMarq將繼續通過提供“通過夥伴關係進行發現,並通過質量實現卓越”來協助生命科學研究。

點擊查看全部 StressMarq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