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ar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var Life Science台灣代理商

Svar Life Science 通過提供最先進的檢測方法,促進安全有效藥物的開發和患者的最佳治療。通過為製藥,生物技術和CRO客戶提供多種檢測解決方案Svar Life Science 是從探索階段到臨床試驗的最佳藥物開發合作夥伴。Svar Life Science 還為臨床實驗室和醫生提供工具,以幫助診斷,預後,監測和治療炎症和相關疾病。

高質量的ELISA和RIA試劑盒:Svar Life Science 的放射免疫測定和酶聯免疫吸附測定組合中的關鍵產品是ANCA,抗CCP 2,嗜鉻粒蛋白和補體分析試劑盒,它們是與Svar Life Science 世界級的科學家和關鍵意見領袖合作開發的。Svar Life Science 的大多數ELISA試劑盒都針對Dynex系統的自動化進行了協調。

 

獨特的基於細胞的分析:Svar Life Science 的iLite®平台基於報告基因技術,主要在製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內以客戶可用於分析冷凍細胞(現成的)和定制細胞系的形式提供給客戶發展。相同的細胞系既可用於評估藥物效力,也可用於檢測針對特定藥物靶標的中和抗體(NAb)。

 

定制解決方案和OEM:憑藉20年的經驗,Svar Life Science 提供優化的開發和生產流程。由於Svar Life Science 將瑞典馬爾默的研發,製造和管理集中在一個屋簷下,因此Svar Life Science 能夠為客戶提供可靠,經濟的解決方案,滿足他們的化驗開發和製造需求。

 

專用實驗室服務:Svar Life Science 的內部實驗室Wieslab提供臨床診斷測試,以及為製藥,生物技術和CRO客戶的非臨床和臨床研究提供廣泛的生物分析服務。所有服務均在符合ISO 17025,GCP和GLP標準的環境中執行,確保滿足法規要求。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