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ı Medikal

Tanı Medika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anı Medikal台灣代理商
Tanı Medikal 是一個製造,進口,出口,體外診斷,醫療設備和醫療設備分銷和營銷公司。Tanı 成立於1996年。主要的辦公和生產場地都在土耳其安卡拉。Tanı 有一個分支辦公室和倉庫在伊斯坦布爾。是第一家開發,在2003年 獲得ISO 9001和ISO 13485認證的生產基地生產和出口ELISA試劑盒在土耳其。
Tanı 非常自豪宣布,醫療中心是目前提供獨特的產品非常全面的路線:藥品和反毒品檢測試劑盒。對這些產品的商品名是ImmunoGuide。這些是非常有用的ELISA檢測試劑盒的藥物(抗TNF-α和其他)的測量和對這些藥物(ATI和其他)的抗體。 ImmunoGuide試劑盒由資深教授,免疫學誰是Tanı 的科學團隊的成員開發的。Tanı 正在開發,以配合新的藥物不斷發展本組更多產品。你會發現這些產品在Tanı 的網站上的詳細信息。
隨著Tanı 在生物技術領域,充滿活力的專業團隊,科學顧問,強大的基礎設施和的需求和衛生部門的嚴肅性認識的知識和經驗,Tanı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