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kBio

Tonk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onkBio台灣代理商
TonkBio成立於2007年,作為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行業的高科技企業,將研發與技術服務相結合,將營銷與生產分子生物試劑結合起來。

TonkBio致力於生物醫藥衛生行業9年,現在通過抓住生命醫學研究快速發展和臨床診斷市場發展的巨大機遇,成為研究開發創新藥物和試劑優勢的專業生物企業。同時,經過9年的努力,TankBio在醫療服務領域取得了很大的競爭力。

現在來自製藥公司,大學,醫院,研究機構和政府機構的25,000多名客戶正在使用TankBio 的酶,細胞因子和PCR混合物和試劑盒。TankBio 的使命是通過以最低的成本提供一流的產品,為世界科學家在生命科學行業提供最好的服務。TankBio 希望9年的努力將有助於以成本效益的方式推動您的研究。TankBio 相信,通過充分利用TankBio 所提供的資源,您將獲得最多的學習成果。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