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instro

Techinstr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echinstro台灣代理商   Techinstro 是一家印度私營公司,專門生產先進的導電塗層、TCO、納米技術、環境解決方案和太陽能產品。自 2006 年以來,該公司一直在全球範圍內擴展其業務範圍。為Techinstro 的客戶集成到現有或新的生產過程中提供了完全可行和實用的解決方案。擴大的銷售和服務網絡可確保在項目的任何階段為客戶提供及時和有效的服務、解決方案和諮詢。

 

想像
Techinstro 將其繁榮的未來建立在其客戶的增長率之上。以最小的風險打造最好的產品,並將真正創新的解決方案引入行業是Techinstro 的主要願景。

 

使命
Techinstro 旨在以穩定和強勁的速度增長。提供高質量產品和卓越服務標準的主要承諾確保了公司發展的穩定基礎。Techinstro 的目標是成為先進技術解決方案和創新諮詢服務的主要供應商。

 

價值觀
Techinstro 根據 4 個主要價值觀設計其管理和生產流程。

 

客戶— Techinstro 的客戶是最重要的。Techinstro 向每一位客戶保證在任何時候都能得到及時的服務和最優質的產品。

 

關懷— Techinstro 的客戶關懷部門配備齊全,可以更快、更專業地處理客戶的查詢或申訴。

 

關係— Techinstro 的目標是與每個客戶建立更強大和繁榮的業務關係。Techinstro 工作中的持續溝通和固有的透明度確保與Techinstro 的客戶建立可信賴和可靠的聯繫。
質量—我們的每件產品都經過廣泛的測試和評估,以確保只向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範圍

 

Techinstro 為其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範圍廣泛的專業產品。這些是Techinstro 有效服務的行業:

航空工業
研究與開發 (R&D) 行業
學院/大學
科學實驗室
顯示技術
納米技術/先進材料實驗室
太陽能/太陽能電池生產行業
電子和電信行業
環保組織
醫藥行業
質量分析 (QA) 實驗室
理化實驗室

 

團隊
Techinstro 由真正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組成。Techinstro 的團隊對卓越有著共同的熱情。廣泛的客戶關係培訓使團隊能夠完全了解客戶的需求並有效地制定所需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選擇 TECHINSTRO?
選擇 Techinstro 來滿足您所有的工業、科學和教育研發或商業需求是一個明智的選擇。該公司為其客戶提供了許多好處,例如:

光明的未來 – Techinstro 提供先進和高度創新的產品,幫助Techinstro 的客戶在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它有助於確保為客戶提供更先進的研究和開發。
可靠性 – 憑藉在該領域超過十年的經驗,Techinstro 已成為提供工業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之一。從納米技術到太陽能,該公司不斷為不同行業提供高效服務。
高品質 – Techinstro 確保每件產品都具有最佳品質。廣泛的測試和評估有助於每次為Techinstro 的客戶提供最佳和最優化的解決方案。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