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noclone

Technoclon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echnoclone台灣代理商
Technoclone 的使命是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測試系統,用於體外診斷,特別強調血栓和心腦血管疾病的領域。

Technoclone 始建於1987年由教授貝恩德·賓德博士。Technoclone 的主要重點是對抗凝血成分和纖維蛋白溶解系統的單克隆抗體。 Technoclone是全球第一家提供一套完整的ELISA和一種新的專利系統,使纖維蛋白溶解領域相同的樣品( Actibindâ )在測定活性和抗原的。

1998年Technoclone通過收購原免疫診斷的百特公司,並設立在奧地利,德國,英國和東歐以及通過世界各地的分銷商的自有配送體系迅速擴大。

今天, Technoclone是世界領先的生產商不僅酶聯免疫系統,而且具有全球和特殊凝血功能檢查,控制及電壓參考等離子及蛋白質和脂質診斷。

隨著Ceveron ®阿爾法( www.ceveron.com ) ,一個完全自動化的血凝儀,該組合已經完成。 Ceveron ®阿爾法不僅是一種凝血分析儀,凝血,光度和免疫學,基於膠乳凝固試驗,而且還提供熒光測量的獨特特徵在例程,因為它要求對Technothrombin ® TGA對血栓形成傾向的判定一個新的凝血酶生成試驗趨勢,為FVIII抑制物旁路治療和抗凝治療的監測。

另一個創新是Ceveron ® MFU 500 ,微顆粒過濾單元,它可以在與測定Technothrombin ® MP一起確定微顆粒thombogenicity.

Technoclone 的研究和開發的重點是在血栓形成和心血管疾病死亡率和發病率的全球領先的事業領域。研究和開發追求的Technoclone自己的研究部門,並與高校及國際和國家研究財團,如戰鬥的動脈瘤疾病(FAD)的密切合作。 Technoclone持有在診斷和治療血管疾病領域目前超過10項國際專利。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