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nova

Teknov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eknova 台灣代理商

 

Teknova允許科學家專注於發現、產品開發和生產,從而加快臨床突破。 作為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行業定制製造領域的知名領導者,Teknova 為生物加工、生物生產和分子診斷提供關鍵試劑。 Teknova的產品包括細胞培養基和補充劑、蛋白質和核酸純化緩衝液以及分子生物學試劑。

 

Teknova專注於敏捷性和客戶滿意度,努力滿足複雜的配方和包裝要求,並為定制 GMP 產品提供快速周轉。 Teknova通過標準目錄產品和定制產品為研究、臨床和應用市場的客戶提供支持,為診斷、疫苗和治療的研究、開發和生產節省成本。

 

Teknova 在通過 ISO 13485:2016 認證、符合美國 FDA 21 CFR Part 820 和 FDA 註冊的設施中生產所有產品。 作為生物製藥行業的合作夥伴,Teknova為包括細胞和基因治療在內的眾多成熟和新興應用提供試劑和工藝開發的端到端解決方案。 Teknova的研發團隊提供從原型產品設計到培養基、緩衝液和試劑的 GMP 製造指導的專業知識,用於從質粒 DNA 生產到生物反應器病毒生產放大的整個基因治療工作流程。

 

Teknova 由 Genentech 科學家 Ted Davis 於 1996 年創立,發現需要按照與市售庫存解決方案相同的高質量標準製造定制培養基和緩衝液。 從那時起,Teknova 一直在為全球的製藥、生物技術和學術組織提供在受控環境中製造的高質量試劑。 我們的總部和研究服務設施理想地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霍利斯特的舊金山灣區附近,並在美國馬薩諸塞州曼斯菲爾德設有其他設施。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