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BIOMICS

tgcBIOMIC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gcBIOMICS 台灣代理商

 

tgcBIOMICS GmbH 在生物技術領域提供廣泛的服務,其中包括從不同種類的來源和生物體中分離 DNA、目標序列的 PCR 擴增以及克隆到各種質粒載體中,合成基因的建構也可以與第三方合作完成。

 

當表達異源蛋白(如細菌致病因子、重組抗體、酵素等)時,tgcBIOMICS通常會使用大腸桿菌或真核細胞係作為宿主。

 

tgcBIOMICS 進行小規模發酵和表現參數優化,以產生最大量的生物活性多肽,並使用最新的發酵技術在很短的時間內培養多達 30 公升的細菌。

 

tgcBIOMICS 進一步專注於使用廣譜色譜方法從不同來源純化重組或野生型蛋白質。

 

tgcBIOMICS 的真核細胞實驗室生成客製化的雜交瘤細胞系,並生產 10-200 mg 批次的單株抗體,可透過 Protein G/A 和親和層析進一步純化。

 

tgcBIOMICS 的專長是開發和分銷腸道致病菌的研究成分,其中重點關注艱難梭菌。 tgcBIOMICS 的客戶經常訂購我們的艱難梭菌專用診斷 ELISA 試劑盒。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