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oGEN

Topo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opoGEN台灣代理商

 

TopoGEN是一家研究診斷公司,為研究拓撲異構酶並從事基於機制的藥物發現和開發的研究人員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藥物篩選試劑盒可用於鑑定拓撲異構酶活性藥物,用於癌症化學療法和抗菌應用,還提供用於在體外和體內同時檢測原核和真核拓撲異構酶(I,II,IV,促旋酶)的檢測試劑盒。

 

TopoGEN還提供完整的DNA底物和DNA裂解靶標,拓撲異構酶抑製劑,拓撲異構酶抗體和試劑盒補充試劑系列。TopoGEN是由研究這些酶的研究人員創立的,他們可以為您的拓撲異構酶研究(無論是基礎的,臨床的,應用的還是翻譯的)提供幫助。 TopoGEN成立於1991年,擁有專門的客戶群。TopoGEN提供大量的產品支持,數據解釋和諮詢建議。TopoGEN還提供定制的拓撲毒性化合物篩選服務。

 

TopoGEN是由拓撲研究活躍的科學家創建的,TopoGEN了解拓撲異構酶領域或周邊領域其他研究人員的需求。TopoGEN的團隊認識到拓撲異構酶藥物發現的獨特細節。

 

TopoGEN生產的試劑,例如在真核細胞中生產的高分子量拓撲異構酶II,無需依賴純化的“標籤”。TopoGEN認識到與藥物發現中所用蛋白質的非天然添加有關的潛在偽影。

 

TopoGEN的技術支持人員致力於為您(研究人員)提供完成您的研究目標所需的培訓和智慧。其他“big box”公司無法做到這一點-他們從別人那裡獲取酶,然後將它們交給您。他們無法提供我們提供的詳細專業知識。

 

TopoGEN的合同篩選服務為您提供功能強大,基於機制的自定義屏幕,這些屏幕完全在內部開發和執行。TopoGEN用於檢測癌細胞背景下拓撲異構酶I和II毒物的基於細胞的(體內)篩選代表了鑑定新型抗癌劑的新金標準。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