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OMIC

transOMIC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ransOMIC台灣代理商
transOMIC技術旨在提供最新一代的基因調控產品,以滿足您的研究需求。 transOMIC與RNA干擾(RNAi)和CRISPR / Cas9基因組編輯領域的思想領袖合作,創建研究工具以推動他們的研究,並為您(transOMIC的客戶)帶來最有效的基因調控工具。 transOMIC通過在您的實驗之前提供專家支持並繼續支持您完成實驗,成為您研究的合作夥伴。 transOMIC technologies是一家小型生物技術公司,由自90年代中期以來一直從事研究工具市場的員工提供支持。 transOMIC自2012年開始運營,transOMIC的成功來自客戶的成功。 transOMIC的主要廣告渠道來自客戶的口口相傳,因為transOMIC理解這一點,transOMIC真的很樂意以各種方式幫助transOMIC的客戶,transOMIC始終感謝您的業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