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vigen

Trevige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Trevigen 公司是一家快速成長的生物技術公司,專注於產品和技術為癌症研究的發展,強調細胞凋亡,DNA損傷和修復,腫瘤細胞的功能和行為。Trevigen 坐落於馬里蘭州蓋瑟斯堡的I-270“高科技走廊”。 Trevigen公司品牌研究產品通過互聯網,目錄,雜誌廣告,直郵,電話營銷和銷售,使在那些在癌症研究領域Trevigen公司全世界的認可。分銷商的任命已在美洲,歐洲和環太平洋地區。 Trevigen公司還與主要的政府和大學醫學研究中心的地方供應協議,以使美國政府研究和藥物研究的種植區的一部分。Trevigen 是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幾個SBIR補助,有關技術開發的DNA損傷分析人。

Trevigen公司不僅僅是一個典型的生物技術公司。Trevigen 優質的試劑和試劑盒的研究人員調查程序性細胞死亡和DNA損傷和修復的長期供應商。隨著越來越多的關注被放置在細胞死亡及其在腫瘤研究中的作用,Trevigen 很高興能夠繼續支持研究人員遷入研究這些重疊的領域日益增多。Trevigen 專注於癌症研究的一個合乎邏輯的延伸已經檢測癌症細胞的功能和行為,包括血管生成,細胞浸潤和腫瘤形成的新的發展。

Trevigen公司細胞分析(TCA)Trevigen公司,公司的一個部門,成立於2008年進行的合同研究工作,為製藥,生物技術,政府與市場研究的學術段。 TCA專門設計和進行實驗的先導化合物和基於DNA損傷與修復和腫瘤細胞行為具有遺傳毒性的篩選。我們認為,我們在藥物研究和政府研究發揮的作用感到自豪。

選擇一家生物技術公司,你可以依靠你需要研究細胞死亡的癌症研究是非常重要的產品。Trevigen 在藥物研究和政府研究中的作用是什麼。Trevigen 也在這裡提供優質的試劑和生物技術設備的小型或個體的設施,正在研究中的DNA損傷,細胞死亡和癌細胞行為的積極作用。

Trevigen 的網站包含了許多新產品,你可以找到在“新產品”的產品部分一目了然。與往常一樣,Trevigen公司的品牌產品生產質量的最高標準,由專業的技術支持。Trevigen 知道提供這些重要的生物技術產品質量超過業界標準的重要性。Trevigen 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的聲譽對我們很重要,Trevigen 力求始終保持那些提供在癌症研究的最高性能級別的產品清單。

點擊查看全部 Trevigen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