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sa BioScience

Ursa BioScienc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Ursa BioScience 專注於用於生命/生物科學、醫學診斷、法醫和工業過程的先進螢光光譜和眼科工具/耗材的商業化。 Ursa BioScience 擁有異常強大的內部科學團隊和世界知名的螢光、合成有機化學和眼科外部顧問,能夠為複雜問題提供先進的解決方案。

 

在過去幾年中,Ursa 開發並商業化了全系列螢光探針和智能分子傳感器,具有專利保護和多種特性。Ursa BioScience的探頭是獨一無二的,如今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例如,Ursa BioScience的“納米計量學”螢光各向異性探針能夠使用時間分辨和穩態發光學科來確定納米到中等大小的粒子/蛋白質的大小。Ursa BioScience的分子工程探針是測量二氧化矽顆粒大小的電纜,半徑小至 3 nm,適用於一系列二氧化矽表面化學。

 

Ursa BioScience先進的共軛探針系列允許具有不同螢光壽命的螢光團與生物材料(例如蛋白質)或無定形材料/納米粒子共價連接,輕鬆地以可靠和可重複的方式確定廣泛的動態範圍的粒徑和體積以負擔得起的成本方式,特別是對於考慮高通量分析的客戶。

 

Ursa 還提供一系列獨特的基於螢光的分子轉子(粘度探針),非常適合細胞粘度測量,並且具有廣泛的粘度動態範圍,可以從紫外線激發到可見光。

 

Ursa BioScience提供許多標準和專業的人造(人工)淚液,這些淚液如今已受到世界各地眼科研究人員的歡迎。Ursa BioScience的眼淚對於想要一種與人類眼淚非常相似但成本低的眼淚配方的研究人員特別有用。

 

Ursa BioScience的醫療探針系列可以輕鬆測定葡萄糖、血清氯化物、碘化物、pH 值和氟化物,而Ursa BioScience的法醫/國土安全探針可以檢測和定量游離氰化物。Ursa BioScience不斷擴大Ursa BioScience的產品範圍,並希望通過進一步的學術和工業關係在來年顯著推進Ursa BioScience的產品組合和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