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cn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Uscn台灣代理商
Uscn 生命科學公司是一家已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認證。USCN LIFESCIENCE 在美國的研發和生產基地,主要生產檢測試劑,用於生命科學的研究。應用創新技術,抗原部門的R&D中心的研究人員有效地提取和分離天然蛋白質,由人類,動物和植物組織。他們獲得重組蛋白基因的構建,表達和蛋白純化。此外,他們所修飾的小分子不完全抗原抗原完成。抗體的R&D中心已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免疫接種,收集,融合,篩選,分離,純化多克隆抗體,以及編制,識別,存儲單克隆抗體。 Uscn 生命科學學院實驗動物有限公司由專業饋線養活了大量的實驗室動物。在生產基地,自動被應用在大規模生產抗體配對,組裝生產和產品檢驗,以確保產品的穩定性和減少批內變異係數。
Uscn LIFESCIENCE ,通過ISO 9001:2008認證(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3485:2003(醫療器械質量體系認證)。部分產品有合格證書(CE)認證

點擊查看全部 Uscn 產品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