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a Sciences

Vala Science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ala Sciences 台灣代理商

 

Vala Sciences 是一家提供獨特高效細胞影像測試解決方案的公司,主要針對生命科學領域的研究者和生產商。該公司的產品結合了自動化、高內容性和高通量細胞成像技術,可用於許多應用領域,例如生物製藥研發、毒理學和細胞生物學等。Vala Sciences 的產品可提高實驗數據的準確性和可靠性,加速新藥發現和開發過程,幫助客戶取得更好的研究成果。Vala Sciences 幫助研究人員在體外了解人體細胞如何對藥物化合物做出反應,Vala 致力於為藥物開發人員和研究人員提供專家服務,以幫助克服減少候選藥物可避免的臨床失敗的持續挑戰。

 

突破性的單細胞視頻分析平台
通過實時測量單細胞 hiPSC 動力學數據的多達三個通道(電壓、Ca+ 和收縮力)並將細胞反應與已知的健康或疾病模型細胞進行比較,Vala 可以通過識別毒性、劑量反應和 功效。

 

平台支持的 CRO 服務
Vala 提供專家服務,利用Vala Sciences 的旗艦動態圖像細胞儀 (KIC®)、CyteSeer® 細胞分析算法和 ValaDATE® AI 平台(開發中)。

 

Vala Sciences 由醫學博士 Jeffrey Price 於 2004 年創立。 在聖地亞哥。 Price 博士是高通量細胞成像和數據分析領域的先驅,之前創立並領導 Q3DM,直到 2003 年被 Beckman Coulter Inc. 收購。自成立以來,Vala 一直與學術領袖、政府衛生機構和頂級製藥科學家密切合作 推進用於候選藥物篩選的細胞成像、分析和解釋的狀態。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