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Biolabs

Vector Bio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ector Biolabs台灣代理商
Vector Biolabs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致力於通過使用專有技術開發強大的基因傳遞產品。Vector Biolabs於2004年在賓夕法尼亞大學校園成立,Vector Biolabs迅速成為病毒載體生產的領先CMO。從那時起,Vector Biolabs已經構建並擴增了數千種AAV和腺病毒。Vector Biolabs的實驗室與超過二十五個國家的數百個設施合作,使用腺病毒和腺相關病毒為研究人員提供高質量的病毒載體。Vector Biolabs的產品和服務已被超過一千篇同行評審論文直接引用,這使Vector Biolabs成為業內“最具參考價格的基因傳遞公司”。

Vector Biolabs致力於為科學界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服務和技術支持。不要猶豫與Vector Biolabs聯繫,讓Vector Biolabs有機會滿足您的研究需求。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