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TOR Labs

VECTOR Labs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ector Laboratories是Maravai LifeSciences的一部分,在免疫組化,免疫熒光,糖生物學和生物結合的標記和檢測試劑領域處於領先地位,並且是該領域的領導者。作為第一家商業化用於免疫組化的抗生物素蛋白-生物素酶複合物試劑盒和用於免疫熒光的抗褪色固定劑商業化的公司,Vector自此推出了600多種可靠的試劑和試劑盒。它的產品目錄包括VECTASTAIN®ABC試劑盒,VECTASHIELD®固定介質,ImmPRESS®聚合物檢測試劑盒,TrueVIEW®自發熒光猝滅試劑盒,ImmPACT®底物和SoluLINK®生物綴合技術,這些技術可快速,可重複和定量地綴合所有類型的生物分子。

 

這些久經考驗的工具和方法已被世界各地的疾病和治療研究人員(從學術界到工業和臨床環境)使用,以加速他們的實驗室過程並提高生產率。實際上,Vector的標記和檢測試劑及過程已包含在全球實驗室的“標準操作程序”中。

 

Vector的設施已通過ISO 9001:2015認證,其研究貢獻已在350,000多種科學出版物中得到引用。 Vector位於舊金山灣區,由Jim Whitehead博士於1976年創立,他致力於公司致力於為全球研究人員創造性能最高的產品。如今,Vector Laboratories以其高水平的產品和服務表現出同樣的承諾。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