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cell

Vircell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ircell 台灣代理商

 

Vircell 成立於 1991 年,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專門開發和生產即用型試劑,用於使用不同技術診斷人類傳染病,從傳統細胞培養到分子生物學的最具創新性發展。其國際項目的成功轉化為其產品出口到五大洲的 90 個國家。

 

由於其自身產生的抗原Vircell 為開發其設備所必需,獨立於外部供應商工作。這種特性使其成為一家靈活的公司,能夠保證其產品的整體質量。其試劑盒的可靠性是按照國際標準嚴格質量控制的結果。其所有體外診斷產品均具有 CE 標誌,符合歐洲指令 98/79/CE。此外,Vircell 擁有 ISO13485、ISO14001、ISO9001 AENOR-IQNet 和 ISO9001 AENOR 認證,並致力於 GMP 標準的實施。

 

2014 年,Vircell 在西班牙擁有自己的分銷網絡,更接近西班牙客戶。Vircell 保持質量標準,但Vircell 向西班牙實驗室提供研發和客戶服務服務,以直接了解他們的需求並優化客戶服務。新的 Vircell 西班牙擁有一支優秀的專業團隊,Vircell 在診斷試劑分銷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全面了解市場和西班牙實驗室的實際情況

 

Vircell 基於其人力資本和科學,開發、生產和銷售用於人類傳染病體外診斷的產品,專注於微生物學的利基市場。

自成立以來,Vircell 有三個主要目標

生產高質量試劑
從產品構思到售後服務,始終保持明確的客戶導向
開發創新的診斷解決方案,代表傳染病診斷方面的重大進步

 

通過在我們參與的細分市場中開發創新產品,成為人體診斷行業的標杆。

Vircell 希望在兩年內實現質和量的飛躍,成為一家國際公司,從而鞏固我們的全球影響力。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