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Cyte

VitaCyt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itaCyte台灣代理商
VitaCyte 生產高純度和嚴格的特點組織游離酶,作為單獨的酶製劑產品,作為酶製劑的特定細胞分離應用程序進行銷售。酶製劑被設計成實現高活細胞產量,非常低的污染物水平,和對許多一致性。VitaCyte 的重點是提供專為您的應用程序從組織用於研究或臨床應用分離人或其他哺乳動物細胞時,設計出來的產品。由於知識的細胞分離科學的進步,VitaCyte 在這裡為您提供技術支持,並提供您需要最大限度地提高功能細胞的產量純化的解離組織的酶。

VitaCyte 的願景是將細胞收穫和細胞分離程序,從藝術到科學。未來將是提高了酶的活性定義的實驗方案。VitaCyte 保證產品的一致性,消除了很多很多的變化,共享建立協議。

VitaCyte 將很樂意提供相關信息,以提高你的實驗和商業生產力。VitaCyte 致力於解決的技術問題和發展修改或新產品,以滿足您的需求。VitaCyte 真正的價值在於履行好為VitaCyte 的客戶。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