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ro Biopharma

Vitro Biopharma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itro Biopharma 台灣代理商

 

Vitro Biopharma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的生物科技公司,致力於研究和開發幹細胞技術和相關產品。Vitro Biopharma 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幹細胞培養基、幹細胞分化試劑、幹細胞定向培養試劑等產品,以滿足學術界和臨床醫學研究的各種需求。Vitro Biopharma產品以其高品質、穩定性和可靠性而受到客戶的廣泛好評。Vitro Biopharma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幹細胞技術產品和服務,以滿足客戶對幹細胞研究和應用的需求。 Vitro Biopharma 的目標是成為以快速有效的方式為免疫學和炎症市場開發差異化產品候選者的領導者,並最終解決成熟的數十億美元的商業市場。 Vitro Biopharma 致力於將創新科學轉化為改變各種疾病患者生活的藥物。

 

Vitro Biopharma 30 年的藥物發現和開發使Vitro Biopharma 能夠確定多個候選產品並將其從臨床前研究推進到臨床試驗。 Vitro Biopharma 在免疫學和炎症狀況方面的廣泛知識為Vitro Biopharma 的決策提供了信息,以推進科學和臨床路徑以證明概念驗證,目標是實現高效的時間框架和具有成本效益的預算。 Vitro Biopharma 在機構審查委員會 (IRB) 或其他類似倫理審查委員會的發現和開發能力範圍內的當前基礎設施,在國際國家批准的臨床研究使Vitro Biopharma 能夠改進我們的流程和協議,以及查看有效性和安全性的證據 .

點擊查看全部 Vitro Biopharma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