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ide

Vivitide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ivitide 台灣代理商

 

Vivitide 是生命科學和生物技術行業定制多肽和抗體服務的全球領導者,由 New England Peptide(成立於 1998 年)和 Peptides International(成立於 1983 年)合併而成。

Vivitide 的重點是利用50 多年的多肽化學專業知識和經驗,幫助全球研究人員開展藥物發現、臨床前和臨床開發活動。憑藉卓越的客戶服務,Vivitide 的員工為成為充滿活力的生命科學社區的一員而感到自豪。

 

vivitide 總部位於馬薩諸塞州加德納,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開展重要業務,是為全球學術界、製藥、生物技術和診斷公司提供定制肽合成服務、定制抗體、目錄肽和生化產品的領先供應商。

 

Vivitide 以提供最高質量的產品和從 mg 到 kg 的製造能力而聞名,此外,在復雜肽合成(如 RGD 肽)方面擁有獨特的專業知識。個性化肽的製造和通量生產對我們而言與抗原設計、抗體純化和定制肽-抗體偶聯一樣重要 ,Vivitide 期待與您合作

 

Vivitide 的任務:

Vivitide 是一家以技術為基礎的獨立公司,生產和銷售用於研發目的的高質量肽、抗體和生化產品。Vivitide 堅持基本的經濟和生態原則,遵守相關的聯邦和地方法規,並致力於與Vivitide 的客戶和員工建立真正和可持續的合作夥伴關係。作為北美領先的研究級多肽供應商,Vivitide 將繼續在歐洲和亞太地區發展業務。

通過對Vivitide 的基礎設施和人員進行明智的投資,Vivitide 繼續尋找機會擴大Vivitide 的業務和市場足跡。Vivitide 由高技能、積極主動和負責任的員工組成的多元化員工隊伍是Vivitide 最強大的資產。Vivitide 全面致力於平等就業機會,並高度重視健康、安全和環境保護。

 

Vivitide 的產品:

vivitide 生產和分銷生化產品,用於全球大學、研究所、製藥和生物技術實驗室的研究。

Vivitide 實驗室生產的一些特殊產品包括:RGD 肽、TrypTides(用於蛋白質組學研究的胰蛋白酶肽)、穩定同位素標記的肽和氨基酸、各種受體激動劑和拮抗劑(包括 PAR、GLP-1、NPY、緩激肽、生長素釋放肽) 、鐵調素、毒液和毒素、細胞穿透肽、大環肽、酶抑製劑和底物(包括 TAPI、FRET、MMP、蛋白酶)、生物標誌物、Click Chemistry 產品、mini-PEG™ 增溶接頭、CLEAR-OX™ 聚合物支持氧化劑和組合肽庫。除了廣泛的目錄外,Vivitide 還提供從陣列到大規模的簡單和復雜的定制肽合成服務。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