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RD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VMRD由D. Scott Adams,DVM,PhD於1981年創立,目前擁有超過50名研究人員,實驗室技術人員和支持人員。華盛頓VMRD公司從它位於普爾曼的工廠開發和製造獸醫診斷檢測試劑盒和相關試劑,並在55多個國家銷售。作為一家發展迅速的公司,VMRD致力於保持其家庭文化以及誠信和質量的核心價值觀。

其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產品,服務和支持以及為員工提供和諧和有益的工作環境的使命反映並強化了公司在市場上的聲譽,以獨特的個人風格提供一流的產品和服務。由於這個明確的重點,VMRD通過診斷實驗室,動物生產者,獸醫疫苗製造商,政府機構,製藥公司和使用其產品和服務的獸醫對動物福利的改善產生全球影響。

VMRD的服務部ABR負責對原料,細胞和種子進行專門的測試,確定是否存在外來因子,以滿足全球血清,獸醫和製藥行業的各種監管要求和質量保證需求。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