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Wako Pure Chemical Industries, Ltd. 成立於1922年為武田Chobei(目前,武田藥品有限公司)藥監部門的前身。當時,科學研究已經開始在日本蓬勃發展,但研究人員努力確保不可缺少他們的實驗試劑。

這就是為什麼 Wako 開始進口純化學品實驗使用,來幫助這些研究人員。從那時起,日本首次開始生產試劑,Wako 從事研究新的藥品,食品和環境,新材料的發展分析和早期檢測或預防疾病提供產品,豐富人們期待下一代的科學要求。

Wako 公司的基礎是基於不僅提供先進的試劑,而且在技術,管理和響應能力,這可以給下一代的要求作出平衡全球質量。

在過去的九十年,Wako 繼續發展在日本市場試劑的龍頭企業。作為一個創新的合作夥伴帶來滿意為 Wako 的客戶的研究結果對於未來,Wako 將繼續秉承建國理念,以“服務於所有人福祉的目標。”

點擊查看全部 Wako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