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bio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Ximbio台灣代理商
Ximbio是世界上最大的非營利性試劑技術轉讓服務公司,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各種獨特研究試劑的在線產品組合。科學家可以交換知識並最大化他們創造的研究試劑的商業機會。Ximbio的使命是讓科學家們輕鬆獲得這些新型試劑,以加速生命科學研究。

Ximbio專門致力於各種生命科學研究試劑,包括抗體,細胞系,小鼠模型和小分子。這些試劑是基礎科學研究的基石,科學家可以用它來檢驗他們的假設,驗證他們的想法或開發新的概念。 Ximbio為新型試劑的發明者,供應商和用戶提供服務,這有助於Ximbio推進科學研究的首要任務。

通過Ximbio:

研究人員和技術轉讓辦公室可以將他們的試劑上傳到Ximbio網站。每種試劑都可以與原始發明者聯繫起來,使科學家和機構能夠提高他們的研究成果。
生命科學公司使用Ximbio通過簡單的商業化流程輕鬆地為其產品組合採購新產品。
儘管Ximbio可搜索數據庫,廣泛的數據表,同行評審和供應商選項,實驗室科學家可以做出關於使用哪種試劑的明智決策。
Ximbio提高了研究試劑與科學家的關係,允許發明者存放它們並與生命科學界共享。大多數這些產品都是通過公共資金來創造的;無論是政府還是慈善捐款。我們熱衷於最大限度地發揮研究副產品的影響力,因此Ximbio拓寬了全球可用工具的範圍。Ximbio致力於支持和推進生命科學研究。

英國癌症研究所

Ximbio起源於英國癌症研究中心。 Ximbio是CRUK的業務部門,專注於生物學的所有領域。

“創建Ximbio,使科學家和技術轉讓辦公室可以分享他們的研究成果,試劑公司可以通過簡化的流程採購新產品,節省時間和資源,最大限度地提高所有研究試劑的可見性和影響力。通過以這種方式統一試劑社區,使工具更加廣泛和容易獲得,Ximbio希望加速生命科學研究。“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