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leckchem

Selleckchem

亞旭生物科技代理品牌

Selleckchem台灣代理商

Selleckchem 是高性能的生命科學產品及世界領先供應商之一。Selleckchem有超過8000多種產品,其中包括的抑製劑抗體,RNAis,蛋白質和肽,專注於信號轉導通路如MAPK,PI3K/Akt信號和細胞凋亡等,此外,高通量篩選和高內涵篩選的化合物庫也可用。

 

Selleckchem 十分重視產品的純度,穩定性和活性。Selleckchem 不僅可以提供化學檢測數據,如HNMR,LC-MS和HPLC,但也從客戶使用Selleckchem的產品,提供的產品評論和總體評價。 RT-PCR,免疫印跡,MTT,ICH照片和數據提供雙重保證,SelleckBio 的產品在生命科學研究的生物活性。如果SelleckBio 的產品有任何質量問題,SelleckBio 將無條件退款或更換產品。

 

Selleckchem 已在生物,醫藥科研一路領先,Selleckchem 的試劑和服務已經幫助世界各地的科學家成功的發現。Selleckchem 的團隊致力於客戶的滿意與Selleckchem 的技術專家提供專業支持,以確保最好的結果。

超過10,000個客戶製藥和生物技術公司,大學和研究機構與 Selleckchem 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Selleckchem 的總部設在美國,亞洲和歐洲,也有世界各地的38家分銷商。

Selleckchem 的目標是為全世界的科學家提供一個易於訪問的最具創新性的生命科學試劑,以幫助他們做出更顯著的發現。

Selleckchem提供高純度的小分子抑製劑,信號轉導途徑,如細胞凋亡,Akt蛋白,蛋白激酶,血管生成等的siRNA

Selleckchem 提供針對所有已知的人類基因的siRNA試劑盒和庫。Selleckchem保證,在試劑盒中的三個雙鏈中的至少一個提供了70%或更大的靶mRNA的擊倒。

Selleckchem 的單克隆和多克隆抗體的人類蛋白質的各種應用,包括免疫印跡,免疫組化,免疫熒光和流式細胞儀提供了廣闊的選擇。

Selleckchem 化合物庫包含超過700個獨特和多樣化的生物活性化合物,它是適用於高通量篩選,基於細胞的高內涵篩選和chemicalbiology應用程序。
原料藥

Selleckchem 超細活性藥物成分(API)提供約400種和120種天然產物為全球客戶。

純化的重組蛋白和酶,包括細胞因子,生長因子,泛素,趨化因子,激素方面 Selleckchem提供了一個廣泛的選擇。每批測試,以確保生物活性。Selleckchem 還專門在多肽合成,多肽修飾。

點擊查看全部 Selleckchem 產品

Products 品牌產品類別

back-Top
open-line

LINE 線上諮詢

亞旭-LINE-QRcode

掃瞄或手機直接點擊條碼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